花枳明

我在勇敢里长大,坚决不在完美里开花

小弟和主角绝逼是真爱(17)

*前文前文请点合集






深夜,月亮在落桐小院的灯火辉映下也显得少了几分韵味,院里偶尔有守夜的人,手里的灯笼也尽职地照亮着前方的路。

唐棠脑袋里的东西七绕八绕,像一根根丝线带着他苦思冥想,左翻右转在床上。

“还是怕?我靠你近一些吧。”

 庄换羽一直也没睡,他感受到吹了灯后唐棠的呼吸不是很平稳,甚至能感受到来自对方的凝视。

怕黑?可是之前在一张不大的床上睡,唐棠靠着他睡得很实。

那就像在天道院一样吧,靠近他,以担心的名义。

“啊?你还没睡啊?你半天不动一下,我还以为你早就会周公去了。”

唐棠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沙哑和疲惫,他再一次转过身来面朝庄换羽。

小院里的灯火辉煌,他们能看见彼此脸上的淡淡光影。

“你这样,我怎么能睡着?”庄换羽靠近唐棠,眼睛盛着点点光火。

“你在担心什么事吗?”

唐棠听见了“担心”两个字,眼睛恍惚了两下,瘪了瘪嘴,像是下了什么决心。

“我先给你道歉,我没想到,我娘让我带着你回来,是让你和天道院断绝关系的,”唐棠有些怕:“如果我知道,我是死也不会带你回来。”

庄换羽怎么也没想到。

“我爹我娘他们收你做义子,是明晃晃的告诉全世界你和庄家断绝关系了,是拿你当一把刀。我又不傻,用脚趾头都能想到明天你被骂的会有多惨。”

“唐棠……”

“骂你狼心狗肺,骂你认贼做父,我……我真的……”

唐棠愧疚的不敢再看庄换羽,眼睛里的泪花粼粼。

自己的本意不是帮庄换羽逆风翻盘的吗?怎么就搞成了现下这个局面,被唐家利用和被庄家利用,又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吗?

庄换羽也转过身去平躺着,声音如水般打破了没有蜡烛的黑暗。

“唐棠,我对天道院没有感情。我知道,这句话就算是你都会觉得不可信——养我这么多年的地方,我怎么可能会没有感情,就算是养条狗,被人赶出家门也会叫两声吧。”

“我……”

“可我的确没有感情,甚至于有点恨。我好像只是姓庄,和庄棣,庄司翎没有任何关系。如果没有唐叔叔和你的帮助,我也不可能在天道院里活到今天——我除了那点儿天赋以外,便什么也没有了。”

“年纪小的时候被庄司翎指使的人踹在地上打,样子不比你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强,我那个时候就总是认为,我生下来大概就是个罪孽吧,不然为什么,没有人看见我是欢喜的。 ”

“你不是想知道,我为什么十五岁就做起任务了吗。因为庄司翎派的任务,有能力的不愿意管,嫌晦气;没能力的不敢管,有谁会为了一个无权无势的私生子失去职务呢。”

庄换羽的声音仍润朗如水,仿佛只是在给唐棠讲睡前故事。

“庄换羽,他们当真这么不做人啊!”唐棠眼泪一下子就决堤了:“他们,他们真这么欺负你!我也是,我也是没有脑子,怎么还会觉得你对他们还有感情呢。”

“没事,你当我爹我娘的干儿子也行,以后你就是我亲哥,这个唐家有一天我在,你就是我唐棠的亲哥哥,”唐棠舌头激动的都有些打结:“以后你当唐家大少爷,我做二少爷。”

“谁看见你不欢喜,我看见你都欢喜!不对不对,何止是欢喜,我都得狂笑!”

那久违妈粉感啊,又涌上唐棠心头。

灯火映照,衬的庄换羽的面容越发温柔,唐棠转过身看,妈粉滤镜让他觉得庄换羽眼睛里蓄满了伤心的眼泪。

“唐棠,我不后悔,我觉得这已经是我能为自己所争取到的,最好的处境了。”

庄换羽也转过身来,眼里的泪无声的落下来。

“不是不是,庄……大,大哥你别哭啊,你,我……”

“唐棠,我能叫你,糖糖吗?”

唐棠满脑子都是刚刚落泪的gif,完全顾不得庄换羽提了什么请求,只好胡乱答应了下来。

“行行行,你想叫我什么都行,都随你。”


“等等!咱俩还不能睡呀,咱得想想松山跟刘柳啊。你成唐家的干儿子了,我本来去天道院就是去找你,这下我也不回去了,他俩不得给接出来? ”

唐棠被庄换羽盖好被子后刚准备睡一个不堵心的觉,远在天边的松山和刘柳的音像突然攻击了他。

庄换羽对于这个问题反而是不着急,无道大师几年前就与他提过想要摆脱了天道院长老的身份重新云游一番,松山对于天道院更是没有什么感情。

至于刘柳......那个传说中的家族是怎样的,前世的他都拿捏不准,只期望到时候不要闹得撕破脸皮就好。

“也不知道无道大师和刘柳他爹好不好说话……”

心底积压的事一解决,就被睡意随着庄换羽的香气包裹了起来。

话说了半截,不久就传来平稳又安心的微鼾声。



落桐小院天刚蒙蒙亮就有三三两两的洒扫奴仆忙碌起来,庄换羽上辈子养成的浅眠习惯使他醒的比唐棠早的多得多。


动一动身子唐棠就和小猫一样蹭了蹭最靠近的地方,胸膛上传来莫名的缱绻的触感,让生活习惯近乎神仙的庄换羽也忍不住动了动心神。

唐棠的睡眼惺忪乖顺的像颗桃子——毛茸茸,白嫩嫩。

就像拢入怀的姿势叫庄换羽嗅到平静的味道,但是他知道,想要维持这令他沉醉的平静,就必须打赢今天这场战役。




 “什么?!大摆宴席?请帖都在路上了?还把请帖给了天道院!“

唐棠的声音一声比一声高,眼瞧着就站起来要冲出去一样。

“昨天就透出消息去了,是夫人授意的。今早都登上邸报了,各家民间小报也都疯了一般的加印。现在满城都在讨论庄少爷。“

唐棠感觉刚刚喝的白粥糖分还没运送到大脑这一块,不然为什么脑子乱得像一锅粥。

庄换羽只沉默地喝着碗里半碗的白粥,头稍稍低下,嘴角微微地抿着。

“外边都说些什么?难听吗?”

晓蒲和晓苓双双对视,晓蒲最终还是没敢说出口。

“外面的人都说庄少爷……说他没有良心,剩下的,剩下的我也不想说出来污了两位主子的耳朵。”

唐棠饱含担忧的看向庄换羽,庄换羽推了一碟小菜过去,抬了抬下巴示意唐棠吃一些。

唐棠看着庄换羽不甚在意的样子心里的不安又消退了一些,乖乖听话就着小菜喝了剩下的半碗白粥。

“这些事情你们昨天晚上为什么没过来告诉我俩,大早上的来这么一遭,饭都吃不下去了。“

“昨天没人知道,今天早上我和晓苓姐姐开小院门的时候,晨珏姑姑过来问您醒了没,叫我俩把宴席和邸报的消息告诉您,还让您辰时一刻去见夫人。至于小报的消息是每日送来的小报上说的。“

庄换羽停下喝粥的动作,抬头问晓蒲:”晓蒲,那你知道现在请帖有没有发出去?“

“请帖......不知道,晨钰姑姑没有说关于更多请帖的事,不过,广发请帖的事情小报上也登了。“

“你也觉得给天道院发请帖这件事不行,是不是大哥?正好一会儿去见我娘,把这事好好跟她说清楚了。”

唐棠一副义愤填膺的模样,看见庄换羽手里的白粥又瞬间软了声音:“你先吃饭,辰时一刻还早着呢,不着急。”

“你也不用这么着急,这是件好事,我问请帖的事请的事情只是在想怎么把松山和刘柳接出来,他们因为咱们肯定会受牵连,天道院是不能待了。”

“你说的对,无论如何也得把松山他们安顿好了——不过,这......不是,这还算件好事?“

庄换羽把手里的碗放下,眼底好似有水转流光。

“我在天道院里的处境你也是知道的,逃离天道院对我来说是件好事,唐棠你不觉得这是件好事?”

唐棠瞬间心虚感爆棚,感觉自己像是大灰狼叼了只小白兔回来。

“那......那的确是,是好事。”




“这种重要的事你居然不通知我俩一声,搞了半天我们是最晚知道消息的那两个人。”

唐棠进门一屁股坐在离陈文华最近的椅子上,庄换羽在一旁行礼问好后就恭敬地站着,唐棠偷悄悄拽庄换羽的衣袖想让他坐下,庄换羽只反握住唐棠的大拇指禁锢着。唐棠转过头来只能看到一只清秀白皙的手包住整个大拇指,手指被温凉的软肉和一些练剑留下的茧包围。

“小庄坐下,昨天既已答应了我,那就和唐棠一样是我的儿子,以后不可这般拘束。”

唐棠感觉到庄换羽的视线,迎头撞了上去,庄换羽微微笑了笑,示意不用担心。后轻轻放开手,坐在这组桌椅的另一个椅子上,和唐棠隔着一个桌子。

“多谢干娘。”

唐棠相比昨天昨天抗击打能力已经好多了,听了庄换羽的称呼完全不带脑子卡壳的,还一个劲儿的把桌子上的小食安利给庄换羽。

“大哥,尝尝!我跟你讲,这绿豆糕真的香死人了,除了我娘这儿有,其他地方都没有。这次你不吃,那只能过两天宴席时过来请福的时候吃了。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啊!”

"吃吧吃吧,吃饱了好去见你爹。早上忘了告诉你们,现在告诉你们也不迟,“陈文华眼带着想看热闹的笑意:“你爹为了小庄提早从滁州庄子回来了,刚刚吃完早饭正在他的西书房等你呢。”

“嗯?!!你故意的吧娘!”

唐棠下意识地歪头瞅了瞅门外,回过身子向前倾紧握住庄换羽的左手,唇紧紧抿成一条线,深呼吸之后又拍了拍庄换羽的手背:“你别紧张,我爹你见过,就是那个吊儿郎当的还一年四季都喜欢扇扇子的那个额......大叔,不过他这两年都没变模样,你应该认得。“

庄换羽被唐棠一脸“母鸡妈妈护小鸡”的表情逗笑,轻笑出声后抽出手反过来拍拍唐棠还保持原样的的手背。

坐在主位上的陈文华笑儿子从来不留余地,哈哈哈哈的笑声丝毫不掩饰自己的讥笑。

“你看看把你紧张的,跟小媳妇见公婆似的——这媳妇再丑也得见见公婆啊。更别说你爹很喜欢小庄的,不然也不会在收到我认小庄为义子的口信就这么着急的赶了回来主持内外。”

“这么大的事你俩之前就没有商量商量?娘你变了,变得跟我爹一样不着调了。”

“诶呦,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想起一出是一出,收小庄为义子这事我和你爹早就定下了,只不过没料到你这次这么听话,收到信后没几天就回来了。“

唐棠有些心虚地摸摸鼻子,拉着庄换羽就往门外走。

“那我俩就不在您这儿待着啦,早些去找我爹,早些把事办完。”



“你敲我敲?要不咱俩一起敲吧,一起进去气势还比较吓人一点。”

“不用敲,刚刚咱们进来的时候有人进去通报了。“

“咳咳。”

唐棠感觉今天真是水逆到底了。

“走,走吧,我刚刚就是......想逗逗你,让你缓解缓解情绪。”

“谢谢。”

庄换羽随着轻微的吱呀声轻轻推开门,唐棠不容易察觉的停顿了一下。

唐棠三度心虚,突然很想脱口而出“我刚刚是随口说了一个理由啊,不用说谢谢!”并且很用力很用力地把住他的肩膀疯狂摇晃。

不过也只敢想想,这件事不仅社死,而且很毁人设——哪怕不考虑自己的人设安危,那也得好好考虑庄换羽的啊。

无论颅内怎样热闹,身体还是不由自主地跟随庄换羽的步伐稍僵硬地进了书房。

  

  

“见过伯父。”

唐戚正故作深沉地观摩挂着的一幅山花鸟兽图,听见庄换羽的声音满面春风地转过身来。

“怎么还叫伯父呢,该改口啦。”

唐戚高深莫测地“咻”地一下关住扇子,放在嘴唇处作噤声的姿势。

“我知道了......没给改口费对不对!来来来红包红包!”

唐棠眼见着一个装着东西鼓鼓囊囊的红布袋递给了庄换羽,他略带希望的伸出两只手作承接状。

唐戚用扇子点了点唐棠的两只小手,笑眯眯地说:“你也想要?”

“嗯嗯!”

唐棠满怀希望地点了点头。

唐戚的笑容更大了,眼睛眯得更紧了:“给,要了就不能反悔哦。”

唐棠接过一个薄薄的布袋子,下意识觉得有些不妙,打开后果然是“繁星书楼满三十文钱减二十文钱”。

瘪着嘴转头可怜巴巴的看向庄换羽。

庄换羽被萌出一脸血,委屈的皱着脸的小狗狗萌度翻倍上升,想趁人不注意捏上一把,只是性格使然,注定他天生不会做这种逾矩举动。

庄换羽交出手中还没握热乎的红包,主动拿走唐棠手里的。

唐棠像成功偷到腥的猫儿一样笑,右肩膀玩闹的碰了碰庄换羽,又压不住笑意的嘚瑟起来。

“哇,双鱼玉佩,就这么拿着都觉得灵力丰沛,我爹估计掏了不少小私库的钱。我就说不用紧张吧哼哼。”

唐戚也不说什么“还给小庄”这种话,只轻飘飘来一句:“没事,这只是见面礼,等到正式的仪式上,给你包个更大的。”

唐棠一听这话一早上的害怕和紧张都随着书房里的熏香无踪迹的飘走了,拉起庄换羽的手往座位上走。

“聊些正经有用的。证明身份的铭牌我已经着人去造了,唐家的牌子都难造的很,不过近日我叫他们都只赶小庄你一人的,估计再过一两天就可以拿到了。至于姓名我和夫人准备听一听你的想法,不过我们都觉得不改是最好的,你母亲也是费了心神和心思才生下你,这生育之恩不能忘。一会儿小庄你还得留下选选自己的院邸选址,你住自然是不能随意敷衍了事。至于宴会上穿的各种礼服也得稍选一选,毕竟那天你是主角,衣服和你意才好。“

“天道院里应该有你们没来得及带过来的东西,一会儿我调一些家将护送你们去取。”话锋一转:“唐棠你注意不要和天道院的闹事,看好自己那张嘴。”

“我......我......”唐棠“我”了半天也没找见什么话来回驳“看好自己那张嘴”,只好脸被憋得有些红:“爹,你真的把请帖发给天道院了?”

“我看上去是那种无甚智慧的人吗?那估计是你娘逗你玩的。

“还有什么是我遗漏的没说出来的吗?”

庄换羽突然站起身来,行了大礼,抬头说道:“多谢义父为儿子着想,儿子感激不尽,一切只听义父义母的。”

唐棠本来是想要前进一步去扶对方,被吓得腿软顺势也跪了起来,但是本人大脑快速进入了宕机模式。

“你取字了没有?”

“回义父,还未。”

“那正好,没能作为义父为你取上一个名,那就为你取字吧。”

“我和夫人早已想好,就取竞明二字吧。”


唐棠跪的膝盖有点疼,但是由于同一空间的另外两个人气氛凝重,他也就不好喊疼。

他努力用最小的角度左瞅右瞅,再用最小的动静动一动跪的地方,努力不打破现在这种严肃的感觉。

幸亏唐戚不存在什么考验一说,说完名字一事就让两个年轻人起来了。



唐戚随意编了个理由把唐棠骗出门外,唐棠一脸兴奋的跑出院门找他的大餐,结果开了门只看到一列手里拿着新鲜花束的婢女齐声喊“少爷好”。聪明如唐棠一看就知道被骗了,回头就往西书房跑。

“不是......有什么事咱们仨讨论不行啊!我晌午不吃了还不行吗!谁来给我开个门啊!啊喂!外面还有个人呢!开个门啊!”

唐棠边喊边拍门,可惜屋里布下了隔绝法术,任凭他把门敲烂都没人给他开门。

颓废的坐在院门前的台阶上,嘴上仍咬牙切齿数落屋里年纪大的那位的壮举。

“骗我说为了鼓励我给我在马车上摆了一溜吃的。马呢?车呢?吃的呢?薛定谔的鼓励吗?不开门之前你永远都不知道你的鼓励在不在?不愧是我爹啊,这么多年了没有一回是可信的。“

小嘴叭叭不停,心里还是担心落单的庄换羽。

“他那么单纯,我爹要是威胁他或者恐吓他了怎么办?万一我爹让它做一些他不喜欢的事怎么办?愁死了。”

“中午也闹这么一出,中午饭都吃不下去了。”



书房内的情景倒不像唐棠想的那么黑社会,反而气氛缓和安静。

“小庄你不用紧张,我专门支走唐棠就是为了和你说几句话。”

“我承认我收你作义子的确有些居心不良,一开始想拉拢你,想拿你当一把刀,一刀捅死庄棣。不过我改变主意了,你要当唐棠身边的一把刀,保护他直到他死。“

“朋友对于唐家的男人总是奢侈的,我在成长的过程中只有忠心耿耿的奴仆,到如今也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朋友。唐棠他拿你当他唯一的朋友,我不能也没有办法斩断你和他的情谊,我不想让他和年幼的我一样只感觉到惶惶不可终日。“

“他需要你,需要一个朋友,需要一个永远不会背叛他的朋友。”

“可我同样也是欣赏你的,不管灵牧门的灭门之灾和你有没有干系,你的天赋,你的毅力,你的智慧,一切一切都证明了你会是个干大事的人。“

“我既已利用了你,我也会履行我的话语:视你为我的第二个儿子,尽全力培养你,子孙后代均与唐家旁系同等待遇。你如果有什么不满可以提出来,我尽量满足。”

庄换羽手中幻化出一把小刀,用这把小刀在左胸上插了一刀,流出鲜红的血,他的身体也不由自主地向后踉跄一下。念了不知名咒语后,一滴血漂浮在空中,庄换羽用小刀刺了指尖,又挤了一滴血。两滴血融合在一起,形成带着冰灵力的血珠。庄换羽又念了一些短小的咒语,血珠就仿佛有生命一般飞向门外。

在门外坐着的唐棠只觉得耳垂忽的一痛,本人也没多想,挠了挠耳朵就算过去。

“主仆契约!我没想到......这种契约一旦建立哪怕一方身死也无法解除契约,奴仆的灵魂死后也会去寻找主人的灵魂。你当真想好了吗?”

庄换羽舔舐指尖上的冒血伤口,同时也在施法处理胸口上的伤口。

“唐棠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人,我会成为他的一把刀,一柄剑,杀死所有的敌人。”

“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唐棠到底是不是家主继承人?”

唐戚听到这个问题明显愣了一下,随后叹了一口气后道:“对外宣称是,不过我和夫人一直将海儿当做继承人来培养。”

“在棠儿三岁时我们就决定未来把唐家交给海儿,棠儿天生不是做商人的料,也无法忍受这真正的勾心斗角,不如放他自由,护他一生。而海儿早在五岁时就显露出过人的经商天赋,长大了更是一颗七窍玲珑心,唐家和陈家迟早都是她的。”

“你不要告诉唐棠我们聊得这些话,他不谙世事,没必要听到。”

“是,义父,竞明告退。”

“去吧,去吧。”



他没有世人想的那么市侩,这唐家家主的位置不是迷人的诱惑,而是沉重的负担。

庄换羽如此想,却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显露出来。



“我爹跟你说了什么话?”

“不过还是那些话,没必要再让你再听一遍,徒增烦恼。”

“对不起。”

“你永远不用对我说对不起。而且义父的确对我很好,刚刚院子定下来了,就在落桐小院不远处。”

“那……等院子建好,你就得搬到那儿去?”

“倒也不是,我觉得比起一个人住在寥落的院子里,和你住在一起反而更舒服。”

“肯定!跟谁住都没有跟我住舒服!”




马车越来越靠近天道院了。唐棠突然生出些近乡情怯的滋味来。

啊呸呸呸,本小爷来这是为了耍帅的!要情怯那也应该是对刘柳和松山才对。

唐棠用勺子舀起一朵馄饨,透亮的皮像花儿一样在水中绽放,向前伸伸,问:“大哥你这一路上都没怎么吃,来口?”

庄换羽张嘴就把小小的馄饨吞了进去,听到马车外的拦车的声音,起身走下马车。

“我是庄换羽,我们此时前来是为了拿走之前未来得及拿走的东西,还请通融,让我们过去。”

“庄换羽!你这个丧家之犬!竟还敢回来!”

巨大的石门缓缓打开,庄司翎从里面拿着剑出来直指庄换羽。

唐棠听见声音也急得从马车里飞出来,站稳了之后就看见庄司翎一副你死我活的样子,立马拿出无米迎了上去。

“不自量力,你以为你是谁!想碰到他,先过我这关!”

两股剑气碰撞,发出剑鸣般的响声,逼得两个人都各自退了一步。

庄司翎显然不服气,举着剑还想继续硬抗,唐棠也不惯着,带着无米穿过庄司翎的防护层,庄司翎身上一枚玉佩应声而碎,剑直直停在了庄司翎的脖颈处。

“实力不行,身上就是带上十个玉佩也不顶用。”

“怎么会......你怎么变得这样强大。”

“小爷那会儿是隐藏实力,你以为谁也像你一样像个冤大头?”

庄司翎死死盯着唐棠,唐棠不在意,只掐了个法诀把庄司翎控制起来,大声喊给躲藏起来的看门的人:“你大可以去向你们院长打小报告,不过我要提醒你的是,庄司翎身上没有任何伤,而且是庄司翎先跳出来挑起战争,谁理亏谁知道!”

唐棠转身就笑的嘚瑟,向庄换羽要夸奖。

“嘿嘿,我刚刚帅吧!”

庄换羽用指节扣了扣唐棠的鼻尖,顺着他说:“帅。”




走进天道院,路上的人群全都侧头观望,表情或惊讶或恐惧,可再没有一个人敢像当初一样欺辱两人了。

“哼,一群欺软怕硬的废物。”



马车上了无道大师所在的山头,一群人到处看看也没有发现一个活人。

“无道大师已经出了天道院去云游了。”

“嗯......我尝试和刘柳联系一下。”

说着唐棠摘下一片叶子,对着叶子施了咒法。

“莫西莫西?是刘柳吗?我是唐棠。”

“唐棠!真的是你!我是刘柳!”

“刘柳你现在在哪?松山和你在一起吗?“

“松山现在就在我旁边,我们现在就在大师兄的房间里。大师兄在你那吗?你们怎么又回来了?”

“好的好的,大哥也在我旁边,这事等见了面再跟你俩慢慢解释。”

“好的好的,我们在这等你们。”




天道院的宿舍区域道路过于狭窄,两个人只好下了马车徒步前行。

等走到目的地时,就听见刘柳兴奋的握住声音。

“唐棠,大师兄!你们终于来了!”

顺便附带了一个大大的抱抱。

“我们进去再说,外面怕是有耳目。”

唐棠勒的有些喘不上去,想推开刘柳却有心无力,还是庄换羽一直在旁边看着,及时拉开两个人才让唐棠幸免于难。



“所以,外面的传闻都是真的。现在大师兄不再是大师兄了,变成了唐家的义子,也就是唐棠的兄长?”

唐棠顺势揽住庄换羽的肩膀,笑嘻嘻的说:“对啊,现在我俩是真正名义上的兄弟了。”

庄换羽对唐棠靠过来的怀抱欢喜,握住唐棠的手,对两个人解释道。

“现在我已经不算是天道院的人了,这回回来就是为了把你们接出去,”庄换羽而后充满歉意地说道:“对不起,因为我害的你们没办法在天道院继续待下去。”

“大师兄你别这么说,要不是你我早就冻死在街头了。这辈子我松山的命是你救得,才能遇见师父。要不是有师父和你,我都不会留在天道院。如今师父云游去了,只留下几本功法就走了。师傅叫我跟着你。你也离开了,我还留在天道院有什么用呢?我跟着你一起,你去哪儿我去哪。”

“我也是我也是,你们是我在天道院唯一的朋友,你们走了我还留在这儿干嘛?我也跟着你们走。”

庄换羽捕捉到一些让他心生疑虑的地方:“松山,你说无道大师叫你跟着我走?”

“是啊,师父走的那天说你是什么命定之人,叫我跟着你,还给了我一个铃铛,说有事就施法摇铃铛,他就会出现。”

“是这样吗……无道大师……”

唐棠听后靠近庄换羽,压低声线神秘莫测的说:”和我夜观天象的结果一样,你绝对不是泛泛之辈。“

庄换羽毫不客气的回过去:“每天晚上都是咱俩睡在一起,你晚上有没有夜观天象我知道的一清二楚。”

唐棠一听这话瞬间塌了下去,无意识地撒娇:“别老拆我台。”

两个人离得更近了。头发重叠在一起,呼吸交融,细微的呼吸声也听的一清二楚,话的结尾的气声也像钩子一样勾着庄换羽的心。


“大师兄你没事吧?怎么脸这么红?”

“没事,渴的。”











题外话:

全文共7000+,祝愉快食用哦

谢谢催更的那些姐妹,没你们我这个假期就要躺着度过了(?

之后正常更新

拜拜ノBye~



  

  

  

  

  

  



评论(15)

热度(1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